close
嗯,今天又看不到寶貝了~
沒關係,明天還可以看到他啦^^嘻嘻嘻~
早上實習課超級忙的說,根本沒有空回我寶貝
打算在中午在回他吧!實習課時候
有些材料沒有準備好耶‥糖粉也被用光光了
還要有人磨,好麻煩噢XD不過覺得很開心呀
因為要做蛋糕!生平第一次作蛋糕,而應考生也正在努力耶
我看他們作的,哇塞‥感覺好專業噢!><


如果是我一個人的話,可能比他們還要更慢呢!
不知道我一個人能不能應付來?也希望我的證照可以通過
真是希望>︿<!總之,還是要先努力!加油!


今天實習課好忙噢!拖到12點18分才到教室耶
我快瘋掉了,那時候我立刻拿便當
吃一口,哇‥真的好幸福喔‥我終於吃到便當了‥
便當萬歲便當萬歲~愛死便當了~不過更愛寶貝*
嘻嘻,下午沒什麼事情,聊聊園遊會好了


我跟大寶貝要去園遊會play
苗農(我是苗農學生==)竹南,竹女園遊會的
不只園遊會噢!還可能會去大寶貝朋友家!
造橋耶~我都不知道那是哪裡‥只是知道在苗栗裡面而已
我好笨噢!離4月份越來越近了!我好期待><
希望我娘可以讓我出去玩!不是要叫我到外區認識嗎?
我就到外面認識一下吧!不要只活自已世界
外面世界有很多我不知道的!哈哈,有道理吧?︿︿(驕傲)


好像可能會花很多錢呢!說真的,我沒去過園遊會耶
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聽大寶貝說像夜市一樣?
聽起來很好玩的樣子,我已經迫不期待摟>///<
第一次跟大寶貝到外區耶~不過竹女那邊很多正妹
= =||男生應該會有點多人吧?哈哈哈~


也很期待這禮拜五出去玩(應該是說校外參觀)
越說越想去了~~我很想跟大寶貝一起坐車去
可是我們是不同班ㄟ~沒關係,希望有緣在那邊遇見︿︿
哈哈~覺得4月份好多活動!也很期待出去玩跟學校辦園遊會!
期待 期待啦 !目前剩下5天就是摟。
不知道該不該慶祝呢?= =這有啥好慶祝。快快到吧!!!!



      整個人就是自HIGH 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