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喜怒哀樂,還有哭過勒~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都這樣?我真的很智障阿
對自已說別想太多,唉唷‥煩死人了啦‥
我真是超級特大笨蛋鬼阿~~~~~>"<唉唉唉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也就是說男生送女生
而我家男人沒有,有一點點小失望的說!
但他知道今天是情人節日子,心情不知道為何有點難過?
阿災~看到霖送玲禮物,感覺好好喔‥><
明明有情人,卻羨慕中= =哈哈哈~白痴的ME

中午我的情緒變化很大很大‥
因為我看寶貝怪怪的,我就問他怎麼了?
他就說沒事阿‥然後我站在他旁邊趴頭,他說
「我們在學校搞親密怪怪的,會記大過耶!你會怕嗎?」
我說會怕阿‥然後我又要想哭了‥
後來我起來時候發現寶貝不在我身邊
我轉頭看寶貝,竟然跟玲聊個天‥感覺情緒越來越低落了

然後漢堡在那邊,我就弄他玩,漢堡要進教室,我也跟著進教室
大寶貝抓我手,我就甩他手‥因為他對我這樣說加上跟玲聊
我就不理他,立刻甩他手‥後來我又到外面,我站的
我左邊玲,右邊寶貝,中間是我!我一直聽到他們對話,什麼嘛
有那麼多好聊喔‥最後我真的聽不下去了!我立刻走掉
大寶貝又跟我說你要去哪裡阿,我就不理他‥

我就氣哭回座位,真的真的很難過+很氣‥
後來午休時候,我趴著‥哭
大概哭了4次了吧?真的很難過!
後來,打鐘了,我拿衛生紙擦眼淚跟鼻水‥
就是沒有心情啦‥ˊˋ唉唷偎阿~第一節心情完全不好
後來我本來要回教室的時候,正好看到大寶貝
我看他一下,我就走掉了,後來我去wc,上完打鐘了

我到外面洗手,又正好看到寶貝走過來‥我就不讓他到我們班面前
陪他到冷甲地方,我跟他說,你知道嗎?我中午哭了耶~
他問我怎麼了,我就回答他了,又說別想太多‥
不只這原因,還有別的原因也令我難過啊!
後來好點了‥因為聽演講時候,大寶貝一直偷看我
我有一點開心‥又覺得很好笑!

心情總算好一點了‥今天是情人節,以為會很開心
沒想到讓我情緒超大變化的‥
我怎麼那麼白痴?我怎麼那麼智障?我怎麼那麼愛想太多?
我怎麼那麼愛吃醋?我真的白痴到極點‥



    孟子!你就別在想太多了‥ (越想總是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