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下午真的很倒楣‥
早上虧我很開心的說,因為天氣真的真的很好
所以我認為說今天應該會是開心的一天
但不是並我所想像的,下午可以說完全低落中

被教官知道了,我們四個人被抓去教官室
寫寫‥然後再到隔壁,反省一下
我在那邊心情並不是那麼好,因為不知道是誰打小報告
然後教官讓我們逗一下笑,我有笑
但心中很難過,我就努力的強顏歡笑‥
上體育課的時候,我沒有說很多話,只是回答人家而已
我在那邊坐著看大家打球‥

真的,心情完全不好
放學時候,我努力強顏歡笑給大寶貝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