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是校外參觀,雖然有點無聊的地方
不過至少不用上課!哈哈~先講過程當中好了^^
今天我差點遲到,因為我起床時候已經是6點45分了
我心裡想說:「哇靠!要遲到了!」,我起床趕穿衣服
刷牙,東西準備好,10分鐘內完成,55分出發...

我以為是5點多,卻是6點多= =..我的天呀~
還好有發現,不然我可能不用去了!嚇死人了啦啦..
呼!連早餐都來不及吃了=_=沒差啦!吃別人的就好啦XD
呵呵呵呵,我到學校時候,發現寶貝呀~跟他打招呼

然後我就到教室了0.0要準備集合了!集合好久
不知道在拖什麼,最後終於上車啦~好期待噢!
我好久沒有坐遊覽車了,開車過程中,有一點暈啦~
但不會想吐,很好玩!feel雲霄飛車~~哈哈哈~

後來到了,我們出來,哇~~風好大!船又好壯觀噢噢!!
但是那船是模型的嗎?感覺看起來是模型的耶!
沒想到是真的!後來我們1年級看表演!管樂表演真是讚耶!
真的~好厲害!好帥噢!我都目瞪口呆!趕緊拍攝影>口<
超帥~~還有空手道也超帥的~~~爸媽姐沒看真是可惜

超讚的說ˋˊ,然後解散~各自各~而我跟大寶貝到處逛逛
然後~欺負美國佬,哈哈~鬍子真是= =..無言
不知道怎麼說!算了~後來我要回到加工時候,寶貝用捨不得表情
我有點捨不得他= =因為他表情‥唉唷~><真是的
呵呵~然後我們1年級就要上車啦~><!呵呵

吃便當,哇勒~太大了吧?= =害我吃不下勒~~
然後我用大寶貝mp3聽音樂看小說,不到1小時又到了地方
好快喔= =是玻璃博物館~裡面覺得還不錯!
還有看到台北101玻璃耶~好讚~我都一直拍拍拍

然後有迷宮~我就去玩玩看,結果差點走不出來= =
嚇死我= =我以為永遠悶在那~最後終於出來了
好讚~哈哈~然後到樓下休息了!超級爆累~走路也快痛死
然後阿~我們又上車了!下個目標是去醫院美術館!

我覺得醫院美術館裡面人體跟其他好好玩喔!
可以看到好多器官,比如心臟阿~腦~胃~腸子~等等
還有好多好多~後來我們看完了!到上樓休息!

然後看到我國中朋友,哇靠~頭髮變了耶0ˇ0滿好看!
沒想到可以遇見他,小毅~你長高了~恭喜你~
比我高耶=ˇ=哈哈!然後他們朋友0ˇ0不認識耶~
呵呵~然後我就跟小毅鬧~他朋友要走了!
小毅朋友忽然問我說:「你叫什麼名字?」我就回了
然後他回到跟朋友那了0.0有一點點嚇到~~

不管了~然後休息~要上車了~回到上車!看影片~
說真的,那片子真的嚇到我= =!不過滿好笑的~
我旁邊同學很誇張,睡覺竟然張很大嘴巴= =||
看看附近,有些人在睡覺耶~我也來小睡好了

可是睡不著!看片子吧 ~ 然後到了學校~
就回家摟~今天心情還可以‥不過晚上
有另一種感覺,不知道怎麼說?我想可能是我想太多


   別在想了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