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愛你,真的真的好愛你
因為從你說了那一句話之後,我就更愛你了
我好想每天看見你,看一次也好
聽你唱歌也好,親你也好‥我只想永遠陪你身邊

當初我唱專屬天使給你聽時候
我用真心來唱給你聽,因為,你就是我的專屬天使
每次我難過的時候,你出現在眼前,我就馬上開心起來了
說真的,我好需要你‥我真的好愛你。

要不是你出現,我一定還在沉睡‥
所以,我真的不能失去你,就算你是屬於被動也好
我才喜歡你這樣子,害羞的大寶貝(笑)呵呵。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阿‥如果能早點認識你
這樣有多好阿‥還好霖有把你帶來給我認識
不然會遇不見你了

你知道嗎
我現在比昨天還要更愛你
我好想把我快樂全都給你,當你感冒的時候
我連心疼都來不及了,我寧願痛苦,也不要讓你得到小痛苦
當你冷的時候,你可以呼叫我,我馬上給你溫暖
而且是獨一無二的溫暖喔‥只給你專門用的,知道嗎~寶貝?

我也好想當你的天使,因為天使
能給你帶來快樂,如果能當天使的話
我只想當你的天使,而且是永遠屬於你的天使‥
只要你難過,你要知道,我一直在你身邊阿
因為我心正在陪著你阿‥誰叫我是你的專屬天使。

呵呵,現在什麼都不想做,只要能陪著你
我就開心起來了‥真的‥我好想跟全世界說「陳冠宇,我愛你」
讓大家知道,我是完完全全真心愛著你的,絕對不是騙人的
寶貝,這輩子,我永遠愛你,永遠不會離開你的‥
我寧願我的快樂只給你分享用‥因為我現在




                    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