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想電腦,結果我爸媽不肯
就把網路盒子收起來‥我只要玩30分鐘而已
我一直說明天會看書會看書!爸媽卻不相信我會看書
那我問你,既然我沒看書,為什麼我考試題會那麼高分
你說啊!他媽的‥我會看書嘛!星期一要考400題耶!

不看我就會去死啦!我靠哩!幹麻提到我感情
我最討厭人家講我的感情了!媽的,現在真的很不爽耶!幹!
我真是受夠了,我現在好想一個人住
我想要自由,被父母管我已經快要瘋掉了

賺錢我也可以自已賺,不管辛苦我都會努力‥
我不要有不相信我的話的父母,我說會看書就是會看
你不相信就算了!誰稀罕阿!機掰‥






最近我一直怕
就是怕我們感情會變淡,因為我想到有人跟我說過
在一起久了,感情會自然變淡,只是很擔心這一點‥
認為我們進展有點太快了點‥現在心情很煩‥

我很不希望你像他一樣"是一時的"
我現在真的很怕很怕...我不希望我們分開
昨天你手機吊飾品忽然斷掉,我很擔心這代表說
我們也可能會..昨天晚上心情心不在焉...



    現在我不知道怎麼辦? 心情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