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陪寶貝上學跟放學,第一次跟男生這樣
真的有點緊張的說,呵呵‥我願意為了他很早起床阿‥
嘻嘻‥誰叫我那麼喜歡他ˊˇˋ嘿嘿嘿,哈~沒事
今天有點冷!也沒什麼趣事啦!只是真的很冷= =
中午我和寶貝有點嚇到,希望可以忘記我們的長相和動作,(阿們保佑我們)

後來中午要午休了!我馬上睡死
打鐘之後,我不想起來,繼續趴著‥上課了!我不想起來= =
因為真的好想睡覺喔 ˋˊ!吼吼‥可是桌子好硬喔
我想趴在寶貝胸口那^^呵呵~~

今天雖然很冷
但站在寶貝旁,覺得很溫暖了!我feel我一直在欺負我寶貝耶
哈哈哈~寶貝,你說那三個字之後,讓我有點小害羞...
真的..真的害羞到不想面對你 >///< 哈~
真的真的好愛你唷~~臭寶貝!


人家因為愛你才會欺負你的..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