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爛天氣把我搞心情不是很好啦‥
因為我騎腳踏車啊!我又要淋雨回家了啦‥氣死
不過還是算了!今天早上實習課,作白饅頭耶!
唉唷‥這樣會不好吃啦‥吼!算了ˊˋ
做好之後,把饅頭配荷包蛋,感覺吃起來不錯耶!
只是‥饅頭有點硬,有一點冷冷的了!><
有點不太好吃的啦!呵呵呵呵‥回教室的時候!
我馬上吃水餃‥超級餓的說,然後打鐘了
我馬上睡死了= =真的有點累的說耶


又打鐘了‥吼‥時間不會慢一點嗎?= =
我真的很想睡耶= =!唉‥今天早上一直狂流鼻水
又哈啾!雖然沒有喉嚨痛!但看我情況
算是小感冒了吧?呵呵‥我一直跟人家要衛生紙
= =還是不夠!乾脆拿一包算了!呼呼‥
變的好冷,掃地時間‥靠‥外面下雨了啦‥
這樣我又要淋雨回家了啦 >"<!氣氣氣死啦~
唉~算了啦‥要把我感冒就感冒吧!(但還是不要)



  唉!真是爛的一天阿‥那明天怎麼辦啊?


    我要跟大寶貝一起走到火車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