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是我的大寶貝生日喔!又老一歲了~
嘻嘻,禮物早就送給他了‥雖然是個小禮物!不值錢
但真的真的很可愛喔!希望你好好珍惜!這娃娃只專門我們用的!
知道嗎?寶貝乖噢!今天我好像真的瘋掉了!
算了~下課的時候,外面很冷!我就去抱寶貝><
好溫暖喔!唉唷‥怎麼打鐘了,討厭討厭討厭
不過真的好溫暖喔!好想多繼續抱下去!
打鐘了,我就親他^^然後他嚇到了~我又故意嘟嘴
他也親我,害我整個有一點嚇到‥感覺~好幸福>///<

然後下課~他回來了~我也找他抱抱‥好溫暖啊!
然後我又親他了- -!他也親我‥哇勒~
怎麼感覺寶貝越來越大膽?好不習慣喔‥>"<!
不過還是有點開心拉>///<!
中午的時候,我跟玲跟大寶貝跟霖一起吃飯
我不知道我的大寶貝到底怎麼了= =好像很自HIGH的感覺
是因為今天是他的生日嗎?或許吧?哈哈哈

然後他用嘴巴餵我,害我整個人超級害羞!沒關係
豁出去了!嘻嘻‥餵我好幾次,也是同樣的方式(嘴巴)
親到了~我要咬死他嘴巴- -!嘻嘻~被我咬到了~
然後換我餵他~看他好像滿害羞的說!哈哈哈
感覺寶貝真的好大膽喔= =||害我有點嚇到的說
我想看他害羞的樣子拉>"<!不然一點都不好玩了拉~~

反而又換我害羞了!哼哼~~親我那麼多次
還說罰親我兩次~已經超過無數次拉~~>///<
哼!(害羞中)‥呵呵~>///<
上音樂課,我感覺我整個人真的瘋瘋癲癲的!瘋掉了
= =不知道為何這樣!是因為我的大寶貝嗎?嘻嘻
差不多吧?反正我感覺我真的好白痴,好瘋喔!= =
還好寶貝沒有看到我瘋瘋癲癲的樣子= =真的很白痴

哈哈~~掃地時間,我趕快掃完回教室~讓我看到寶貝!
結果本來快要回教室的時候,我看到寶貝,我趕緊跑..
結果寶貝走了><害我想哭ㄟ!晚了一步了啦~嗚嗚
沒關係!放學可以看到他!放學之後!外面超級涼的說耶
腰壽喔!= =快讓我看到寶貝啦!看不到他我會死= =!
然後解散了!我看教室那邊,沒有看到寶貝耶‥
可能先走了‥我有點失望!然後忽然看到他在我面前
害我有點嚇到的說!我以為他走掉了>"<不跟我說掰掰~

原來是我想太多了!呵呵呵!然後我有點害羞跟他說
「我愛你」,可是我想讓他開心!我真的超級害羞
最後我說了我愛你之後,他說我也是‥感覺= =氣氛不是很好噢
(因為很吵!)喝 ~我們分散之後‥我好像整個臉紅掉了‥
真的!我抱著超級害羞回去‥我決定星期三陪他走到火車站 ˋˊ!



      大寶貝,生日快樂喔!愛你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