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跟寶貝在一起覺得好幸福噢!我記得阿‥
228日的時候,我跟寶貝等公車回苗栗‥本來要等到15分
卻等到35分才來!氣死了!差點要撘便車的說‥
然後我很開心抱寶貝,因為車終於來了!我們就上車啊!
我們坐下~我有點累了!我就靠寶貝肩膀,寶貝發覺我要睡覺

他就把我頭靠在胸口旁,我就靠他胸口那邊~好溫暖喔!
然後他就抱緊我,我感覺好溫暖!我就不小心睡著了!
然後我感覺我頭好像快要往下滑(我頭有靠他下巴那)
他就把我頭扶起來,弄好位子,哈哈~然後我就張開眼睛了

嗯~好像快要到了!我就張開眼睛看外面摟!
然後寶貝反而更抱緊我了‥我記得他好像有親我額頭~
><喝呵!然後我故意親他臉~他也來親我臉~
好好玩!!呵呵!後來‥我打算要親他那~我故意靠近他嘴巴下面
他也感覺到了!後來就~囉 =ˇ=!看他臉紅紅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後來數不清摟‥很想繼續這樣= =
而且地點是在公車上~又是228..無言中阿~~~~
後來到了~我們下車~我故意都嘴要親~我以為他不敢親
結果不顧馬路就直接親我= =!我傻眼中~
不過覺得好幸福!說真的啊!我好像完全真的愛上他了!


          寶貝!我要抱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