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說友情是我跟漢堡之間的問題‥
昨天就發生了,還第一天開學耶!他認為我對他態度不好‥
其實我沒有啊!我只是開玩笑跟鬧著玩,化解尷尬啊!
我以為你會跟我玩‥沒想到反而更讓你生氣了!
今天我沒理他,他也沒理我‥中午時候,他正好趴著桌子
我就走過去跟他說說話,我搖他手
他好像不想理我態度對我說:「幹麻?」
我說:「對不起,你還在生氣嗎?」,他轉頭
他不理我‥也不想看我!那時候我有點難過‥
我就自已走掉了‥看來他真的很生氣‥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好過幾天在跟他說話。
其實,我好怕我們之間友誼出現了裂痕,變成仇人‥
玲很希望我們合好,我也想跟你合好,可是你好像不想跟我合好‥
我真的很對不起!我這樣態度卻讓你很生氣!我不知道!
如果你不喜歡,我可以改正!但別討厭我跟不理我好嗎?
我們也別在這樣下去了,感覺我們像小孩子氣一樣
我們也別這樣子了!我們合好吧!漢堡‥我們別在吵架了
好嗎?說真的,我不想失去你這朋友!真的很不想失去一部分友誼
漢堡,別這樣了!我們還是合好吧?乖,聽話好嗎?




         漢堡是個大帥哥~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