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為什麼你心中還是我?你不是愛別的女生嗎?
你明明說不愛我了,為什麼心中還是我?為什麼?
當初挽回你,你又不想跟我在一起,為什麼?我那麼愛你
你為什麼丟下我?我本來要拒絕周公的,因為我還喜歡你
可是又說你不喜歡我了,我只好放棄!選擇跟他在一起
離開痛苦的心情,我不想傷了他心,所以才選了他
你為什麼這樣子啦!我真的很愛你耶!你為什麼叫我放棄你
為什麼你心中還是我?為什麼‥ㄨ!大笨蛋!

我心有兩個人,一個是漢堡,一個是周公
漢堡比較多,周公不多不少‥只是少了他很無聊
也少了漢堡也很無聊‥但我好像比較在意漢堡
為什麼呢?我不敢告訴周公,我不想傷了他心
所以沉默一下‥說真的,很想跟漢堡一起‥
但周公又可以讓我開心‥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很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