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事情我並不想講,我昨晚腦袋一直在思考
要不要重辦帳號?因為這sweet277811太多回憶了
而且感情的部分也全都這裡..我交過的男生
也寫在這裡..說真的,要全刪掉覺得好累

不如乾脆重辦帳號好了!可是又不知道該取什麼才好?
我想打算過年後在辦好了,為什麼要重新辦帳號?
我想"重新開始",這回憶真的真的太多了

我恨不得想消掉‥真的太多了‥喜怒哀樂全都這
雖然我真的很捨不得這sweet277811這帳號
不過該還是重新開始比較好,到時候我會告訴大家我的新帳號
或許會辦,或許不會辦,都要看我囉!ˊˇˋ
呵呵,希望痛苦的回憶都要消掉去,讓我快樂一點!

我想在這告訴大家朋友,我想跟你們說謝謝
你們都幫我很多的忙,尤其是我好朋友
乾哥,乾弟,女兒,媽咪,老婆,瑪奇網友,還有最好最好的朋友
真的很謝謝你們!我好愛你們喔 -ˇ-
噗噗,我想你們一定很煩了,一直跟你們說我煩惱的事情
真的很謝謝你們幫忙,我真是愛死你們了!寶貝 >ˇ<。


        我愛你們 0口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