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在看電視,看我愛黑澀會,又看棒棒堂
情人節為什麼那麼悶阿‥好煩!然後我看時間
已經11:25分了,我想打算看完棒棒堂在去睡覺好了
阿偉真是好笑極了!噗噗,然後快播玩了
我就11:48分上床睡覺...一開始有點睡不著
我就打開手機弄草稿,快0:00了,把當作許願好了
這0:00剛好許願完...就關機了,然後繼續睡
睡不著‥2點才睡死!

早上起來,本來想繼續睡,可是又睡不著的感覺
我還是起來了!買早餐‥外面有點冷的說‥
然後看火影忍者,我最愛的!噗噗,好看極了。

然後我吃完早餐就去掃地了
掃玩了,腰有點痛,而且不知道要幹麻
只好上樓開電腦,結果我看到某人狀態真是讓我心痛要死‥
我也不想說什麼狀態‥看來‥
我昨晚許個願望沒有實現,是我一廂情願罷了
我真是傻,不知不覺開始哭了。

原來‥他真的那麼愛她‥
那我在幹麻‥我到底幹麻?我‥我真的不知道‥
不是說好要放棄的嗎?我為什麼不守信用?
我真是智障,白痴,笨蛋,白幕,神經病,豬頭!
我為什麼那麼單純?我真的快瘋了
誰能可以救救我?拜託快讓我忘了他好嗎?
他都不愛我了,我為什麼還愛他?
我到底在幹什麼啊!白痴喔!幹!

或許‥愛太"深"了,不管怎麼做都忘不了
這感覺‥我幾乎差點快要喘不過氣來‥真的很痛!
很明顯,"我真的太愛他了!" 我不懂我自已
明明知道他有喜歡的人,我卻還傻傻喜歡他
我不懂!我‥哎‥


         我真的很喜歡他‥
           加上又不可能在一起了‥

      我到底在做什麼‥我真是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