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我想說甜蜜點0口0 !

    其實下面都是要對某人說的‥
      雖然不可能在一起,但我還是要Say‥


我覺得與你在一起覺得很開心
負擔與壓力大都不見了,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如果每天你可以陪我一起度過日子
我或許會更快樂,更幸福。

我對我自已說過
不管無論如何,我一定要給你快樂
因為你快樂就是我的責任,也很希望送你一輩子的幸福
雖然我們並不是情人,但我還是很想給你
獨一無二的"幸福"與"快樂",只給專屬天使專門用的
你,就是我的專屬天使,有了你在,我就會開心起來
被你抱住,寬寬的肩膀,卻能給我感受到安全感與溫暖
很想繼續抱著你,很想牽你手對你說,"我愛你"

只要你快樂,我也很快樂;只要你很難過,我也很心疼
當你孤單的時候,我很想抱住你說
"你並沒有孤單,因為我正在陪著你。"
很想很想親口對你說,但你心是別人的
沒有在我這裡,沒關係,我只希望你每天都很幸福,不要難過
我很開心我曾經那麼愛你,那時光也覺得好快樂
這是所謂的幸福嗎?因為你給了我最棒的    "幸福"

雖然‥
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了,但我心中還是一樣很喜歡你
我知道你有喜歡的人‥我還是一樣很喜歡你
我真的沒要求你一定要跟我一起,我真的很想給你幸福
真的‥我還是想最後跟你說一次


      我 愛 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