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返校的日子,我6點50分就起床了!
因為不用太早去,8點之前到嘛‥所以比要晚一點點起床啦。
還好姐有叫我,不然我會遲到的- -。噗噗噗!
然後到學校啦!看到大家精神滿不錯的!還是沒有變喔><

看到好多人都要補考喔,希望他們可以通過喔!祝他們好運啦
然後掃地阿‥我的媽阿,怎麼那麼多,掃了1小時多了
不過覺得滿開心的說,不知不覺大家的髮型有一點點變

39號也變滿多的= =嚇到的說,然後漢堡頭髮有點怪怪的
哈哈哈,不會形容,覺得很好笑!我想是沒有大改變啦
我本來想打雹,不過還是算了!因為我想要流長髮!等我賺很多錢
再去燙!喝呵!我想這暑假去打工也好,但找的到嗎=_=?
呵呵呵!再看看好了,覺得他很白痴,還是沒有變的感覺
不過這是他所謂的"個性"啊!呵呵‥然後我回家了
回家有點累的說

其實我昨天下午想事情,想什麼?
你也知道的,不知道就算了,我覺得如果他沒有跟我在一起的話
或許他當初會跟他告白的‥感覺都是我的錯
讓他沒有機會,感覺有點自責的說‥好啦!我知道不關我的事

但我還是要說一下啦!我覺得我真是笨蛋,我口口聲聲說
要放棄他,可是每次都做不到,為什麼會這樣?
誰能為我解答呢?我真的快要瘋掉了,不該想的又想他
我到底在幹什麼啦‥(狂敲頭)因為他無名有一篇設密碼
他認為我真的太煩他了,或許吧?因為我好像在煩他

所以我某天定下決心不可以煩他,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最後‥還是沒有做到,為什麼?我真的不知道嘛!
我真的很想忘了他,因為畢竟他已經不喜歡我了啊!!
這是我的問題,別人幫不了我,我得幫我自已要努力忘了他

可是..因為我和他同班,我想要忘了也很難吧?
老實說,我很捨不得放棄他!真的很捨不得
他曾經很愛別的女生,我也不知道如何好!我只好默默忘了他

我只想讓他快樂,幸福罷了,沒想到因為我關係
就造致分手收場,我真的該死ㄝ!因為我很喜歡他
真的真的很愛他,我想"愛"這程度跟他曾經喜歡過女生的這程度吧
我想‥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了‥我看不可能了‥
唉‥誰能救救我阿‥我為什麼還是那麼喜歡他阿‥

我真的很笨很呆很智障耶,不過你一直罵我笨蛋
你說對了‥因為我再吃釋迦時候,我連把皮都吃掉了
結果被媽罵= =,然後我出門買飲料,不小心穿室內拖鞋出去了‥
真的,被你說中,我真的滿笨的說!所以
我真的笨到太喜歡你了!我沒有要求你一定要跟我在一起

我只想幸福與快樂給你而已‥你知道嗎?我打算要做巧克力給你吃
可是我想你可能不會收我的心意,所以我放棄了‥><好捨不得喔
我從11月23號到01月22號,我都是"真心"與你在一起的
所以你應該要知道,這過去的日子,你會發現到
"曾經有一個女孩子真心愛你的",不是玩弄你的,你要知道這一點
沒有珍惜這份,只能說"可惜"。懂嗎?因為!!!!!

我 真 的 真 的 很 喜 歡 你 ! ! 

其實,你有次跟我聊,不是故意對我說"寶貝我愛妳"嗎?
那時候我有點心動,我說你講了我會忘記,那只是騙你而已‥
我怎麼忘的了!我瘋啦!!你說那一句話我真的嚇到
我知道你是故意對我這樣說的,不可能是喜歡我才這樣說的

我怎麼那麼單純阿‥你說那一句話我竟然能開心到死‥
無言‥你要記得,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喔!呵呵*
好啦‥一直說下去或許你覺得很煩,一直說我喜歡你
你覺得很煩對吧?我過去一直這樣,真的對不起喔!
因為我"真的太喜歡You"了,雖然你一直說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我知道阿!我知道當然不可能在一起的,你不愛我也沒關係
我可以繼續喜歡你阿,呵呵呵呵!所以你不用一直煩惱我要怎樣
你可以輕鬆點,我不會一直說感情的事情,就像好朋友就好‥
知道嗎?我跟你說喔!我真的好希望我擁有的幸福都給你喔~!
不過已經來不及給你了!因為我們沒有在一起啊!呵呵
總之,只要你很快樂,我也很快樂!know? ^_^



我還是想跟你說‥   我 愛 你 。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