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剛有去看他無名,不知不覺覺得他有點可憐
因為我有經驗過,我真的懂他的心情!
可是一定很難過吧?不知不覺忽然心軟了起來
有點心疼的說‥我真的好想幫他喔!
想把那女的拉到他身邊,讓他快樂過情人節

可是..不關我的事阿,我還是很想幫他
可惜那女已經有男朋友了‥難怪他會很難過!!
然後我們聊很開心‥我問他說「你不會難過嗎?」他說「會阿」
><看了好心疼喔!真想安慰他的說‥
不知道他有沒有小哭(我滿想看他哭的說)

他真的很愛她,雖然那女已經有男朋友了
我想他希望她要過的很幸福吧?所以決定放棄了她
漢堡!我真的懂你的心情,雖然不關我的事
不過我真的很清楚那種心情!><別難過了喔!

乖小孩,然後我們聊,他忽然說寶貝我愛妳
我忽然嚇到!我就回他說‥
「哼!你把我當她就對了」他說「?」
我說 「你喜歡的人」 他說 「我沒有喜歡的人。」
他說沒有喜歡的人,又覺得心疼了!>"<放棄一定很痛苦吧
我知道你真的很喜歡她!我懂 >︿<我太了解了。

雖然‥我本來要放棄他了,他忽然說寶貝我愛妳
我差點被他心動了一點‥可是我現在才發現到,我心中
還是他‥但我還是要忘了他‥畢竟
他以後再也不會喜歡我了,同時!我只希望他


  每天要過的很快樂!知道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