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上看蜜桃女孩,最後的結局真的很令我感動
還好,緣分差點就要走掉了!我真是替他們很開心
我也覺得我也想這要幸福,但這愛情有很多難闖的關卡
最後,他們還是在一起了!呵呵‥
我打開電腦看到他離線給我,他祝我幸福

我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然後我去看他無名
原來‥他真的很愛她‥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淚就自動流了,我真的不知道!
我現在才發現!我心中還是有一點點like he
是我搞錯了!我真是智障到極點,我真是白痴
算了,總之我唯一的希望




      他每天一定要過的很 " 快樂 " 。

這樣我才放心,畢竟,我對他感覺已經快要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