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一直在傷害我‥為什麼我還是一樣那麼喜歡他?
為什麼?有答案嗎?既然有答案的話
為什麼我總是找不到答案?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他
我知道他現在已經完全不喜歡我了
可是我真的不想願意看見他跟別女生在一起‥
或他有一天有了女朋友,那我可能會‥
全都偏體鱗傷!痛苦‥難過,傷心透了‥
一直強調我們個性不同,但我沒有這樣認為阿

為什麼‥為什麼每次被你受到很大的傷害
我還是一樣那麼愛你?不在乎你給我的傷害
為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你說我們之間已經不可能會在一起了‥
很難過‥你到底知不知道你這樣做行為
打擊真的很大!!!我真的好難過‥
我也想放棄你阿,可是我卻忘不掉你‥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那麼"愛"你!
為什麼‥為什麼你真的不喜歡我‥我真的好難過‥
為什麼被你受到好大的傷害,我卻傻傻還是一樣喜歡你
因為我真的很 愛 你啊!!為什麼你總是不懂我的心???

為什麼?我好不容易改善自已了‥
而你真的真的不喜歡我‥我真的很想跟你一起
不要這樣對我‥我當然知道你跟恆不一樣
但我有說過你一定要像他嗎?我有說嗎?

你當初為什麼會跟我在一起?是要玩弄我嗎?
你到底是不是真心愛過我啊!你看你自已的心啊!
你不了解‥你不了解我有多那麼喜歡你‥


當你一個人快樂的時候,你有沒有注意到
有的人正在等待你回到她身邊‥雖然她已經被你偏體鱗傷了
但她相信你總有一天會回到她身邊,所以選擇了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