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不知道為什麼心情那麼不好‥
又看到電視上關於分手的事情‥感覺有不好的預感
不知道為什麼哭了 起來‥ 我也沒有想那麼多
就快12點上樓開電腦‥看到他有上線‥
我就跟他聊‥然後‥我哭了‥他說我們有機會
是安慰我‥我又跟他說‥不想跟我一起嗎?
他說不想‥我又說沒有機會了嗎?他說沒有了
我‥心整個碎了‥人生忽然變黑白了感覺‥
他一直傷害我,是為了要我放棄他。
為什麼‥為什麼一直傷我的心,不要丟下我
我求求你‥心整個好痛,好悶,好難過
呼吸好困難‥我真的想不到怎麼放棄他‥
不要這樣對我‥我那麼信任你
你為什麼還要一直傷了我,你到底知不知道

    " 我有多那麼愛你 "

不要丟下我‥拜託你‥
我曾經為你哭了好幾滴淚‥


      不要離開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