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我發現
我好像已經完全愛上你了
當你沒有在我身邊的時候,感覺好寂寞
才知道,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當你說那一句的時候,我的心震動了一下
感覺說," 怎麼那麼幸福阿? "
真的幸福過頭了,沒關係,幸福過頭也好
因為我很愛你,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光站你旁邊就覺得好幸福!如果時間能停止多好?

今天抱住你,我感覺好溫暖
好想繼續抱下去..抱到我睡著為止!
說真的,真的好愛你喔>/// 跟你在一起好幸福,而且超級溫暖!
我真是愛死你了!希望我們可以永遠永遠在一起噢!


寶貝~ 我 愛 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