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晚上去看朋友無名,看到某人好像有說我們
感覺這口氣很差勁耶!我爽啊!又不關你的事情
你也沒資格說我!你之前也這樣!竟然也利用我!
你真的很幹耶!你以為我想在教官附近那喔!
我又不願意!虧我當你朋友年了,你用這口氣對我說
這朋友是幹啥的啊!以為了不起喔!你知不知道
國中時候我們班女生有些人很討厭你耶!
你只是太白目了,不只白目,還利用我友誼。
還裝熟!還好我沒把你當成對好朋友,我真白痴耶
我在你面前又怎樣!又不關你的事情!就算被教官發現
也輪不到你來講!幹你娘哩!我真是看透你!
口氣很差勁喔!我想幹就幹麻,也不想輪到你來說我
怎樣!聰明了不起喔?對啦!聰明過頭就是


         太白目了啦! 幹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