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我不知道要怎麼寫才好
太多事情要煩了,煩到標題不會寫
這件事情,我沉默了,我無言了
我什麼不知道從哪做起才好
算了,反正都已經發生了,我沉默了
隨便你們  

最近段考快要到了
我應該把重點放在段考那
不能在想太多了!不然會影響到我成績
可是,我還是想太多了
我怎麼那麼智障?別再去想那些有的沒的啦
冏啦你 ! 超級大笨蛋‥

哎呀‥
別在想,想好的
大寶貝又要重補修了啦
真是笨蛋,可惜我不能陪他下午
因為下課只有5分鐘,其他時間我會無聊
呵呵,放學我會接他回家的
能看見他,我快樂都來不及了。

嘻嘻,大寶貝我愛你
最近真的很謝謝你,願意陪在我身邊
但我不希望我的事情影響到你跟我們
真的不希望,我一定要快樂才行
這樣我們過日子才會更好!
我必須要加油才行。

大寶貝
如果失去了你,我真的會活不下去
但我不能總是讓你當我的支撐點
我要靠自已才行,這樣可以未來跟別人競爭
但我做得到嗎?我可以嗎?

嗯,我別在這樣子下去了
為了小事情把自已弄得非常糟糕
早餐跟午餐都吃不下
我真是白痴呀,呵呵呵呵
被班上討厭,連都不想靠近我
如果我沒跟朋友吵架,那麼這事情會發生嗎
會嗎?如果我說討厭,不說跩
那麼這事情會發生嗎?還是不會發生?

我思考了那麼久
還是找不到理想的答案
我真是不懂大家的心態,聽別人說不好的
你就馬上討厭他?那你知不知道他的好?
好的在哪裡?你知道嗎?不知阿
為何就聽別人這樣講究莫名其妙討厭我

我沒有朋友不放在眼裡上
我真的沒有!那我問你們事情
你們有真正關心過我嗎?
有嗎?大家同班同學
看見有心情不好的同學,你不會去安慰他嗎?
就算不熟或著不是好朋友的
也要關心哀,哪個人白目就懶著關心阿

這爛什麼班級
太爛了啦!不想待這爛班級
還說團體,根本是屁狗一推啦
媽的,隨便亂討厭人就爽
超級機掰的‥(抱歉,我要發洩一下)

靠,懶著理你們。
我只能說我真是太悲哀了
才會不小心到這班級
到這班級是我的噩運呀!
沒錯,我說很難聽的話!但我很想發洩
你們這群太‥令我失望
不了解他個人,就亂討厭
這朋友是啥啊!白痴


             我說難聽點的話

                 這班級,連空氣我都不想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