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放學過程當中超級爆笑的啦
我來先講中午的事情好了(很好笑)
就是我到冷甲教室外面,神豬跟大寶貝跟我還有蚊子
在那邊玩,然後大寶貝好像要哈揪
沒想到不小心向神豬哈揪啦~
(因為大寶貝本來在我面前,快要哈揪的時候,轉到神豬那摟!)
很好笑耶!害我跟大寶貝一直在那邊笑
真的太好笑了啦~哈哈

後來放學最好笑!
大寶貝一直在搞笑啊!害我肚子很痛!
哈哈~太好笑太好笑了!我叫大寶貝模仿鬼聲
大寶貝叫了,我大笑!太好笑了啦!
(因為大寶貝聲音像鬼被嚇到的樣子)哈哈

後來火車站也超級好笑的啦~
反正就是太好笑了!嘻嘻嘻嘻~
希望我們快樂隨日子保持下去ㄅ!嘿嘿~
哈哈~超級特high的說!

大寶貝剪頭髮摟!
我老實說!真的好帥喔= =!
所以我很想多看他一眼啦!哈哈哈~
大寶貝好帥噢帥死啦~


     讚讚,大寶貝好帥!
       白痴兩人組 啦啦啦!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