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今天早上下雨
這樣騎腳踏車會很難騎啦,所以我叫媽帶我去學校摟
外面真的太冷了!我穿短褲超冷的說= =!
我穿長襪子去上學摟!

後來早上大寶貝到我們班
我就跟他要手機,我很好奇手機會是怎樣子
沒想到那手機外表有點讚耶!雖然有點重重的
裡面畫質又很棒~沒想到跟我模式一樣耶!
(雖然有些一點不太像啦!)

然後大寶貝給我玩三節
第三節上生物課,老師一直在弄電腦,結果搞出問題了
我就趁老師還沒弄好!我就一直自拍~有人在有點不好意思
然後老師放棄了!就給我們看片子,裡面真的好好笑
雖然看過了~但還是超好笑的。

哈哈,後來打鐘了
我肚子超餓的~我快打開便當
哇‥好棒的食物喔!我就開始吃了!
後來我吃完了大寶貝正好過來,我就到他們班~
(因為大寶貝一個人到我們班怪怪的
所以到他們班去,畢竟他們班都知道我)

後來打鐘了!
我有點想睡覺~脫掉外套好冷喔= =
我只好穿上直接睡覺摟!不知不覺已經是1點了
吼~人家還想睡覺啦ˋˊ!吼‥
後來全班都去為了園遊會食物練習去摟!

而我跟貓熊跟芷宣跟佳青跟DODO討論佈置場地
討論3節了,總算還是不錯了!畫出來真的不錯
第1節下課之後(下午)我去裝水,我正好經過冷甲
後來有一位胖胖的男生跟我說話(也是冷甲)
然後又開始鬧我= =我有點無言中

後來看見大寶貝
我就跟大寶貝說他欺負我啦!
哈哈,結果大寶貝踢他!好好笑0ˇ0呵呵
後來大寶貝要去打球,而大寶貝外套就放我那
有點擔心大寶貝身體,因為外面很冷啊!
怕大寶貝會感冒‥最後大寶貝還是不穿就走了= =

而我在呆呆教室裡面,有點冷
就把外套穿起來(大寶貝的外套),我聞他的味道
我想記得他的味道,真的好香喔=OO=
呵呵~

然後我3節去找同學,去一廠
看見大家作東西,哇 = =真是吵阿
後來玲叫我本子拿給霖,我就拿本子去操場找霖
後來看見大寶貝,我問他說霖勒?他說不知道
然後我們聊他們‥真的好嚴重= =!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然後我跟大寶貝去冷甲教室,看見霖
我就把本子給他了,後來打鐘了,大寶貝外面等我

然後我跟他一起走
就分散摟!後來放學了,我們就聊一些事情
後來已經到火車站摟= =好快喔!
有點捨不得的說><!唉哎呀‥呵呵呵
最後我給他兩次吻別摟><

最後有點慘
我打開即時通看見某人狀態說"結束了"
我心裡想說該不會xx了吧?我就密他
結果真的= =哇哩哩!他們感情很不錯的說
為啥會這樣勒?我跟周公有點難過
那某人也有點難過= =~
唉‥真是可惜

後來大寶貝不響一聲就不理我不知跑哪去
我有點快氣死‥不說一聲就跑掉‥超級笨蛋啦"><!




       吼~笨蛋笨蛋笨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