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5點半起床
我想說,好像太早了!還是先睡覺吧
於是把手機先開機,不然大寶貝會連絡不到我的
後來6點50分左右,大寶貝打給我了
我準備穿衣服跟整理東西,7點33分才出發
外面天氣真是不錯阿~還好沒有帶雨傘

後來我到了火車站
47分到摟,哇‥好多學生喔
我以為只有大寶貝來苗栗而已,別學校也是耶~
哈哈,我真呆,後來看到大寶貝了
我們就先去買東西一下

到了7-11買飲料
大寶貝真是的= =買巧克力給我
有點無言,但我知道大寶貝是為我好的啦
買東西過程有點好笑,哈哈哈

後來我們到校了
哇靠,看見班導,又看見教官
哈哈哈,真的太瞎了!大寶貝急著跑
我在後面已經快要校死了,哈哈,真的太瞎了
後來(省略)9點40多分了
進去~準時10點分考試~狂看題目
哇靠= =我以為很簡單的題目,沒想到感覺好難
= =希望我通過阿阿阿阿~~~~

後來我寫完了,我先趴著好了
不到15分鐘就開始收考券了= =害我嚇到
快要入眠的說~算了!早點去也好XD

後來我跟玲找大寶貝跟笨霖
後來找到摟~我們4人就去南苗~
走路~好累喔~天氣又那麼熱,還說百分之50%下雨
屁蛋啦= =,不過還是算了~天氣好也不錯
但風也要大一點,呵呵~

後來我們去吃餛飩湯阿~
真的不錯吃的!後來去遊樂場,看見漢堡跟范先生
范先生看到我們反應非常好笑,真的太好笑= =~
後來我們看一下他們打撞球~然後路上看見美國佬摟
我們4人又跑回車站牌摟,等等等~~
然後公車到了~我們上去~沒位子= ="算了~撐一下就好了!

後來就到了摟!我跟大寶貝去銅鑼國小公園玩一下
說真的!天氣真的爆熱!還好有風,不然會中暑的啦
後來我跟大寶貝玩一下~不知不覺已經玩到4點半了!
我們要回家摟~我跟大寶貝座車~上去!

呼~好累喔!但不會想睡覺耶~想吹吹風
我們兩個又開始了!但大寶貝說這樣很好玩耶
(哪裡好玩啊?你之前說沒感覺的說)

哈~後來我們兩個白痴開始玩手機拍照
一邊自拍一邊玩扮鬼臉,不過因為車上太晃,拍的不太好
但是真的太好笑了這畫面!我笑到肚子痛的說~
太爆笑了,同一上車玩到火車~站~

然後我送大寶貝回火車站
開始坐下休息,聊個天,然後大寶貝要走了
寶貝說~吻別~我說唉唷!都是我~該換你了啦
然後大寶貝叫我嘴巴閉上,他真的親過來了
我有點嚇到~加上後面老人可能看到了= =哈哈哈哈

今天玩的好開心噢
希望今天快樂的心情連續每天都這樣!
這樣有多好!呵呵呵!總之今天跟大寶貝就是太開心了!



      跟你在一起好快樂好開心噢。
           愛死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