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大寶貝在工科,所以無法看到他
也無法連絡到他‥唯一辦法是只能思念他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精神不是非常好
而且心情又不是很好,不是難過跟憂鬱
只是感覺孤單而已‥早上沒有跟很多人講好多話
感覺都是一個人的!呵呵‥反正就是沒有精神就對了

榖加課,製作包子
省略一下內容好了啦‥真的懶的打!
做完了~我吃4.5個左右!太飽了!吃不下‥
就給別人吃掉摟!唉‥回教室一個人
真的好孤單噢="=

不過我手在痛‥
被水碰到很痛!痛死了啦‥
被碰到一定超痛的‥唉唷~煩死了
超級想大寶貝的說!不知道他在幹麻‥
我猜他一定睡覺一整天了‥呵呵

下午心情總算有點好了阿‥
不過還是有一點小小孤單! 呵呵‥
外面下大雨了,擔心大寶貝會淋雨回火車站‥
下午英文課寫一封信給大寶貝!
但不知道該怎麼寫才好!好多語病阿‥
我想用今天心情來表達~不知道該寫什麼才好><

唉‥回到家好累‥
前面的頭髮都溼掉了啦,連臉也是‥
><手也溼了,腳也溼了‥雖然有點寒冷
但我的心並不寒冷,因為我知道他正在陪著我‥
大寶貝你知道嗎?我今天好想好想你喔‥


 想念你的臉,想念你的嘴巴,想念你的口袋跟屁屁
   想念你的模樣‥想念你的聲音


      但更想念你曾經唱給我的歌‥總之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