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你
已經兩個月多了
剩下五天
就是我跟你在一起三個月了
感覺時間過了好快
但經歷了也非常的多
尤其是我
我常常被這件事情
搞的快要瘋掉了
還好有你陪伴我,願意陪在我身邊
真的很謝謝你
如果沒有你,我現在或許
不會跟任何人說話了
真的
現在我們一生
由你來決定
我們手牽著手,到世界盡頭
我們總是形影不離
說不完的話題
也會分享的事情
你快樂,我開心
比任何人還要開心
當我孤單時候
第一個人會想是誰?
就是你
因為我想到你的微笑
這微笑,很幸福的微笑
真的很可愛♥真的超級可愛!
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你對我來說
很重要。
大寶貝,我不能用甜言蜜語表達我的心
我老套一句話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