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衝到學校,風超級大的說
騎腳踏車超累,早知道叫媽咪帶我去了 = =
然後我打給大寶貝我到了學校
走過去正好看到他打球,也順便打一下
呵呵,然後就陪大寶貝逛逛囉

然後在公園休息,以下都是兒童不宜聽XD
呵呵~然後休息完就到學校了!
他們班正好上完課,死霖不吃飯團
大寶貝就把飯團吃掉去了!呵呵~
還用嘴巴餵我= =看他很好笑,哈哈~

然後我們要回家摟^^
晚上回來時候,上大號‥發現有出血
原來我身體是真的出問題了
根本不可能是那個!大寶貝超級擔心
我會沒事啦!在看看情況!
或連續這樣我會去看醫生的!呵呵

大寶貝說:「我一定會讓你成為全世界第2幸福的人ㄉ~」
我又說:「為什麼不是第1呢?」
大寶貝說:「呵呵~有了妳,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了~所以我不能沒有你拉><」

呵呵‥看了好感動
大寶貝,我不會離開你的啦^^呵呵!
我身體一定會沒事的!我會去看醫生‥
希望我身體沒有大問題就好了‥


   因為我還想多陪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