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不覺想了過去
過去發生了好多事情‥雖然過去有兩位人傷害到我心真的很痛
想想,想一下還是有一點小難過,我看我過去日記
才知道我過去幾個月,很愛他們兩位‥
卻傷害到我那麼大的痛,一位是為了學業放棄我
一位是因為知道自已的心已經不愛我,現在才知道
過去發生真的好多問題,為了他們兩位哭了幾次我也忘了
我想無數次吧?呵呵,約定是個可笑的約定阿‥

別說感情,先說友誼
雖然我最近感覺好像被孤立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我朋友是個見色忘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都是一個人‥
我有點不懂我自已,不過也可以學習獨立嗎?
我都不想一個人的說‥我想跟大家一起玩鬧
所謂的朋友是什麼?信任嗎?
過去我被人家亂說話,這算信任嗎?朋友怎麼那麼不值得?
我不懂大家的心情,看見朋友有困難為什麼見死不救?
還說"沒救了",我聽到真的有點過分‥

好歹是大家,怎麼能說這樣!
真的很機車‥既然朋友就是這種人
我也不要了‥我不要有個不尊重跟不懂友誼之間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