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星期五來臨了,早上5點27分鬧鐘響起
我偷睡一下,醒來才發現!已經快6點了!
我就急著換衣服,發現我的內衣不見了= =..
吼!找的找不到..快要氣死了!眼前已經是6點20分了
算了!穿別的好了,然後30分出發...

我早上聲音完全不能大聲說出來
只能勉強小聲音‥這樣好痛苦阿~
吼‥死大寶貝,那麼好笑噢=_=,不准笑啦..
呵呵呵呵= =不好笑啦!下禮拜一應該會恢復好吧?
呵呵~希望聲音快點好>__<好讓我大叫~~呵呵

然後到學校了~早上跟中午沒發生啥事情~~
很平凡的一天~教官課到外面集合
正好看到冷甲~也正好看到大寶貝~真是幸運~
不過看他打球好可愛喔0.0...好想拍攝 ~ 呵呵

我們班很好笑,轉左邊個人轉都搞不分清楚
哈哈~真是好好笑!然後我們要回教室了~
打掃打掃~~然後回教室聽mp3~
沒事~~放學了~~陪寶貝回家~~~~~~~~~~~


忘了把mp3還給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