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又陪大寶貝了‥
早上化學去1廠掃地,然後弄蛋糕。
然後回到教室了!又是無聊的一節課。
嗯,中午睡死,然後又打鐘,去保健室量

身高:157.7  體重:不行說噢!

呵呵,靠~!我為啥又是157.7阿!?
吼= =不過矮也是個好處阿~因為呢~嘻嘻
秘密摟!然後第3節自由活動!我們打羽毛球
其他人打籃球或其他運動!然後中正堂裡面很悶熱
我就脫了衣服,有穿班服啦~呵呵!
然後打打打到打鐘了~

然後打掃打掃,上課摟
快45分到1廠拿蛋糕~老師真小氣鬼
人家有困難你卻見死不救
什麼班導阿‥算了!還有阿公有給我帶子
非常感謝阿公,然後到外面找寶貝
陪他走到火車站

走路過程當中,有很糗‥
我以為阿嬤跟我說話,我就回他說我要回家
阿結果大寶貝說:他不是在跟你講話啦!哈哈哈
有那麼好笑嗎= =好啦!算我迷糊
他摸我頭>_<哇!我最喜歡大寶貝摸我頭~
感覺說我很乖 ~~ XD 哈哈~

然後到家摟
8點左右上線看到寶貝狀態罵髒話
有一點嚇到,第一次聽到他罵髒話~~
很奇蹟~然後寶貝傳給我簡訊就睡覺了=_=
好早...呵呵!沒關係啦~
讓他早點睡也好 ^^ 呵呵呵呵~

霖有給我大寶貝在地理課拍的照片~!
哈哈~~~兩個點~~~好可愛~~~
不過看大寶貝上半身裸體有一點不好意思˙////˙
現場更不好意思吧~呵呵

好晚哦!我等要去看烘焙
到現在還沒看的說,哈哈哈= =


                    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