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我很久沒有打網誌了
已經被禁玩好多天了,最後終於說服媽咪了
感恩媽咪噢,今天天氣很好。
我很想出去散散心,吹吹風,這感覺很好
不過已經快要考試了,不能出去玩T.T

呵呵,等考完我一定要痛快點
加油啦‥呼‥最近沒有什麼事情
跟大寶貝感覺很好- -還可以‥

今天是愚人節,我騙了他
我好心痛說不出口= =為了配合愚人節
還是說了!~><好心痛啊!
我根本說不出口這句話= =!

後來= =大寶貝說沒嚇到
吼!不好玩啦ˋˊ我以為你被嚇到哩
不好玩啦‥嗚!!嗚嗚嗚~
算了,不想玩= =



   為什麼心總是有一點不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