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早上很無聊,就看了所有人歷史訊息
不料到,正好看到了我跟前男友歷史訊息。
看了好久..才知道,他,對我真的很好
真的太好了..還會為我擔心,還會為我生氣..

他的口頭彈是"乖",我也成了口頭彈..
我們都每天說乖乖乖..開口閉口都是乖。
說真的,有點遺憾。在一起那麼久了
沒想到你說分手原因是壓力大,要我讓你一個人生活

那時候我的心好痛,我想,比劃了一刀還要更痛
虧我那麼信任你..我真的很痛苦。
好累,好疲憊,真的很害怕..很想去死。
你給我的承諾,當作是笑話嗎?
愛你那麼深,以為我們在一起會很久

我說過了,我答應你不會離開你
結果..相反的,是你離開了我,你騙了我
我討厭你! 我恨..你..

虧我..那麼愛你。卻是背叛我
真的,對你非常的失望..這"乖",已經不在我字典裡了
只有對男朋友才會說的!說講的覺得好憂鬱,有點小難過。

不過已經過去了,我對他,也沒有感覺了..
不知道他是否過的好? ..




           你過的好嗎? 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