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一直唸我,一直說期末考或考不及得。
就休學,去工作!媽的,幹!
為什麼要休學?我才不要休學!
請別再唸了好不好?我已經定下決心要努力了

別在一直唸了好不好?真的很煩!
難道下午去書局找資料也是錯誤的嗎?
媽!我要作作業耶!昨天沒跟姐姐去書局因為我懶
幹麻一直罵我,機掰喔!靠‥

整個心情不爽啦!幹!氣死氣死,重修費我自已出
不用你出,你爽了吧?媽的,越講越生氣
靠!還有,別一直再唸功課啦!真的很煩耶

說真的,快瘋了= =我沒有把當耳邊風
要我說幾次才懂?別一直在唸了!




                拜託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