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示範:我首頁的黑色數字
別說我是抄襲瞳的喔..
其實我是從瞳的Blog首頁黑色數字揭示版按過來的
我先說之前,我並沒有私底下找他教我的
我按那揭示版進去,發現是日文網站
因為我一開始就不懂阿..所以我就亂按一通,結果我會了
非常傻眼!= =||,所以我決定我教大家怎麼弄^^
雖然第一次教學..希望別介意我做很濫

(或有觸犯到,請你回應或留言,我會改進的..謝謝)

這能不能放在無名我也不知道..
想試就試,或不行只好放在pixnet摟..呵哈*

教學開始*


01
請到http://www.x-infinity.net/ (或無法複製..請打上去摟=口=||)



02
進去之後,請看圖下(要先加入會員)




03
然後請你把填空空格地方填下去喔! ^^




04
按作成之後,請你等待通知信封寄過來
然後收到了之後請你打開通知信封,再來再按長長的網誌
就可以確認帳號摟 ^_____^ *




05
然後再按那地方,或還沒登入,請先登入後,再按同一個地方*





06
按那地方之後,會有出現一個灰空格
請你先按灰空格地方"作成",就可以了歐 (還沒完!)



07
先別鳥那怪怪日文跟英文,請你動動捲輪下去吧!





08
你看,不是很多不同的揭示版嗎?
請你選一個最愛揭示版圈圈吧 ^0^





09
然後選完之後
請你拉拉捲輪上去,再按更新的旁邊另一個灰格"修正実形"




10
按修正実行之後,會有看見HTML的語法
請你把他們複製下去,這樣可以完成了





11
把HTML語法貼在網誌描途或自訂欄位那裡喔
以上笨蛋阿孟教學完成了‥



雖然我不太會教學..或有觸犯到別人
麻煩請你回應或留言,我本人一定會改下去
有問題可以請你回應喔‥阿孟在下告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