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放學變的好慘
變成大寶貝的傭人啦‥我背兩個書包(我跟大寶貝)
拿雨傘,飲料,帶子,而大寶貝拿手機而已
臉一副輕鬆的樣子‥很想扁死= =不過這也沒差啦
等大寶貝過幾天會變成我的傭人了,哇哈哈XD

看你有多累- -哈哈~好期待大寶貝變成我的傭人~
下次我要拿多一點東西推給他-ˇ-哈哈。
不知道大寶貝變成傭人會變成怎樣~
=ˇ=哈哈,當我的一天傭人也不錯耶。

嗯嗯,我贊成意見
嘿嘿,臭大寶貝,明天就要出去玩哩
好期待噢,希望明天不會下雨,而且又是個好晴天
讚啦~


          傭人傭人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