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發現,我還在愛著他 ? 我曾經想要忘了他給我的愛
還是忘不了...我該怎麼辦? 他的"心"已經沒有我了...*
我去愛還有什麼用? 我當初好捨不得放了他..如果我不放
我怕他又更累..更多壓力 .. 我而痛苦的放了 * >"<!
我真的好愛他..真的很愛他..只有他能給我快樂*溫暖..
最後..我讓他走了..讓他一個人去未來..而我..看他背景走..
我卻呆在那..看他走..這個心..充滿了他*我好累...
你知道嗎 ? 我逼我自已快樂起來..好痛苦..為什麼我那麼愛你..

        原因在哪裡 ?     我要找答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