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從自我所開的早餐店內看到妳走來
我便無法將我的視線從妳的身上移開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一見鍾情嗎?

看著妳拎著早餐走到我的身旁,正準備付錢
我沒喊謝謝光臨,反而衝動地對妳說,「我愛妳!」

妳先驚訝地望著我好一會,然後妳噗笑開了
在眾人好奇的眼神下,你含笑地瞪了我一眼
羞赧地付了錢轉身離開。
「我愛妳!」看著妳離去的背景
我焦躁地喊著,卻無法讓你回頭,讓你的腳步為我停下。

當下次再見妳,妳的身旁出現個小男孩。
我不在乎,因為我依然愛妳,為妳著迷。

為妳,我不停地複頌著那三個字,「我愛妳!」
對於我的熱切之心,妳這次沒有逃避
反而坦然地笑著望我。

而你身旁的小男孩仰著頭研究我好一會後
才拉拉你的手說:「媽,這就是妳上次說的那隻會說話的鸚鵡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